猫扑的扑

大概是丢点同人/脑洞大/MHA/一拳超人/打牌王棒棒棒/好勾搭/盗笔/来来来(○` 3′○)

扑君生存状态其一

○我本以为上了大学就有时间码文了……然而我低估了自己的懒癌高看了自己的文采忘记了有种生物叫大学狗(躺
○少年漫画是我永不熄灭的精神圣火……没错我掉进了MHA和一拳超人的坑里
○顺便说一下最近吃的比较多的西皮☞埼杰,轰→出←胜(感觉轰出多一些),有基王相关,贱虫也吃一点……别的杂七杂八的cp也很多,具体看心情了(博爱的水瓶座)
○啊我真不要脸明明没有产粮还写这些……貌似有个YGO的坑我填不下去了(其实是写的时间太久远忘记大纲了(´-ι_-`)
○等我没粮了大概就会来丢掉东西了,没粮食果然是最大的生产动力
○不占tag了,考完这波试我再来挤点牙膏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