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扑的扑

大概是丢点同人/脑洞大/MHA/一拳超人/打牌王棒棒棒/好勾搭/盗笔/来来来(○` 3′○)

碎碎念

手机上玩游戏王决斗新世代,单机。对面三泽大地蒸笼,我用光子fun三回就跪了,于是换了宝玉fun,直接投。不甘心,塞入三张王谷(=。=),又投。之后先后塞入雷王DD乌鸦次元裂缝增殖G,外挂降雷皇。第一回,对面技抽不下场,施展不开,投。手札事故,没有怪,投。对面出巨眼,降雷皇被ntr,投。然后是投,投,和投。


我甚至无法选择死亡。


最后一次尝试,对面场上一只星态龙一只锈龙,星态龙爆了天马,装备解放拉红玉,锈龙打我发条雷,星态龙被爆解场。我的回合,拉后场红玉特招占满怪兽格,叠叠乐,打爆对面锈龙,直攻到死。


其实我就是觉得自己有病(fun狗的自尊)→_→


占个tag。


评论

热度(7)